只要有做光療指甲習慣的女孩們,一定都很喜歡手上bling bling的感覺,

身為美甲師的我本身就很喜歡指甲上要有些亮晶晶的鑽

美甲鑽飾_沾鑽膠_美甲材料首選AI沾鑽膠bijio_美睫第一品牌翔盛代理  

所以以前幫客人做光療都會放上依些鑽飾的點綴,

不過常常會遇到客人回來跟我說~鑽掉了~丟臉阿~丟臉!!

每次遇到這樣的情形只能認了~幫客人補鑽!也無法解釋甚麼!

這真的是沒辦法的!一般建構膠要很牢固,就要整個包覆,

可是鑽的亮澤度都沒了~好心痛!

後來貼鑽就有點保守

指戒_美甲鑽飾_沾鑽膠_美甲材料首選AI沾鑽膠bijio_美睫第一品牌翔盛代理  

直到最近在網路上看到~

台灣美睫大廠Biomooi翔盛 引進日韓最流行美甲指標品牌的BUB AI系列

AI系列除了金屬膠很特別外,更厲害的是他們的無敵沾鑽膠

趁著前陣子打折一次進了兩罐,

美甲_沾鑽膠_美甲材料首選AI沾鑽膠bijio_美睫第一品牌翔盛代理  

因為之前就有買過翔盛的美睫材料,知道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!

所以當他們進BUB AI系列的商品時,真的還蠻開心的!

秋冬美容展的時候也趁機去朝聖了!

這次看到翔盛發表了美甲新品"指戒"

Biomooi翔盛_美甲_指戒_大顆鑽飾_美甲材料_美甲鑽飾_04  

身為美甲師的我~眼睛立刻亮了~全系列都進貨了!

只要美甲師都知道~大部分的客人根本不管妳~

花多久時間~畫了甚麼圖案與排了多美的鑽!

客人在乎的就是她花大錢做的光療~朋友會不會稱讚

尤其是男朋友最愛在女友做完光療指甲後~說~做這樣要花這麼多錢,到底花在哪裡?

每次客人這樣跟我說~我都要細心的解釋~美甲是耗時費工的藝術唷!

Biomooi翔盛_美甲_指戒_大顆鑽飾_美甲材料_美甲鑽飾_08

可是我常常發現~只要幫客人多排幾顆鑽~客人就會超滿意的!

所以當我看到這個指戒的時候~就真的看到商機了!

時間還真的可以快超多的~只要3分鐘就可以完成了耶!

最喜歡這款香奈兒5號了拉~美翻~搭配法式一起做~整個就完美

Biomooi翔盛_美甲_指戒_大顆鑽飾_美甲材料_美甲鑽飾_09  

身為美甲師~真的很推薦給大家

Biomooi翔盛的指戒

購買網址→http://www.biomooi.com.tw/mod/product/index.php?NodeID=11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接睫毛材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